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企業導師計畫

重啟企導計畫 第14屆企業導師正式啟動

2022.11.04

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EMBA企業導師計畫於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多數課程轉為線上教學,計畫整體效果不如預期,去年忍痛暫停一年企業導師計畫,今年度在許多同學及師長的期盼下再次辦理企業導師計畫。
 

企業導師拜師典禮於11月03日傍晚舉行,也代表企業導師計畫正式開跑。中央大學顏上堯副校長首次出席企業導師拜師典禮活動,對於拜師儀式這傳統表示讚賞,管理學院許秉瑜院長、EMBA姚睿執行長全程參與,也多次鼓勵學生主動與企業導師請益,珍惜每一次的機會,更要積極的去吸收企導在職場數十年累積下來的寶貴經驗。

第14屆企業導師計畫名額為10位企業導師和30位學生,管理學院各系所大四、碩一及碩二學生皆可報名參加,本屆首度開放大三的同學參與。值得一提的是,在依照企業導師的性質及報名同學的配對後,有一位就讀IMBA的外籍生獲選進入企導計畫,而企業導師則為外商公司業務經理。除了拜師典禮全程由同組同學翻譯,餐敘互動期間全組以英文進行互動,該組企導學生也都在為將來進入外商公司工作而做準備,為企導計畫添加國際化的色彩。

暫停一屆後的拜師典禮,依然充滿熱情,典禮後的師生聯誼餐會,學生及企導的熱烈互動,感受到大家對於企業導師計畫滿滿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