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EMBA招生公告

【第26屆113級】2024年EMBA招生快訊

2023.08.15

國立中央大學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EMBA)2024年第26屆113級招生時程已完成初步規劃,儘管整體時程與歷年相若,但相較於前一年,網路報名階段可能縮短,特此提醒考生予以密切留意,預定時程詳見以下列示。

關於招生說明會舉行安排,由於其廣泛涵蓋多項範疇,因此相關場次及時間地點仍在積極籌備中,預計同招生簡章於9月11日一併公佈招生說明會之具體場次資訊於EMBA網站。考生倘欲獲取最新招生相關訊息,可透過瀏覽EMBA官方網站,或運用「預約索取簡章」功能,取得即時招生訊息。此外,亦可透過通訊軟體與我們聯繫,例如您可透過Line APP進行一對一諮詢,使您能在最短時間內瞭解中央EMBA之招生情形。

以下所載之招生資訊為暫行版本,僅供參考之用,實際資訊以簡章所公示之資料為主。
  • 簡章公布日期:2023年9月11日
  • 招生說明會舉行期間:2023年10月至11月
  • 網路報名期間: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15日
  • 口試日期:2024年1月初
  • 成績公布日期:2024年1月中旬

感謝您對國立中央大學EMBA的關注與支持,我們期待著您的參與,共同創造美好的學習與發展機會。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