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EMBA招生公告

【第26屆113級】2024年EMBA正式招生時程&簡章下載

2023.09.11

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113級高階主管企管碩士(EMBA)班招生簡章已於今日(09月11日)公佈,歡迎考生免費索取下載電子簡章、參加招生說明會,並踴躍報考中央大學EMBA。
 

今年的正式招生時程已經公布,並未如同八月「招生快訊」提到會縮短報名時間,所有時程都與去年雷同,唯今年並未招收同等學力第七條(俗稱吳寶春條款)的考生,而EMBA的專用報名表也由WORD檔案回歸使用PDF檔案,且建議考生使用電腦PDF軟體編輯報名表,避免使用瀏覽器或智慧型手機來填寫個人資料表,以免發生無法輸入文字、無法插入圖片或無法存檔等問題。

因應疫情影響逐漸趨緩,實體活動的成效也遠高於線上,因此今年並未舉辦線上招生活動,回歸舉辦實體招生活動,今年招生在兩岸共舉辦四個場次的管理講座暨招生說明會,特別邀請到企管系呂俊德教授與經濟系邱俊榮教授分享最新趨勢,歡迎EMBA考生多多參與招生活動,瞭解今年的EMBA報考詳情,同時吸收管理新知。不方便參加說明會的朋友也不必失望,如希望更加了解EMBA學程,也可以向EMBA辦公室預約1對1視訊解說服務。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