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中央EMBA榮獲第27屆北區四校高球賽團體冠軍

2016.03.23

由中央大學EMBA高球社所主辦的「第27屆北區四校EMBA高球賽」,週日於旭陽球場開打,最後由中央EMBA獲得本屆團體冠軍殊榮。
 

四校EMBA師生共一百一十餘位參賽


「北區四校EMBA高球賽」自2010年由中央大學、清華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大學四校共同創立成立,固定每季舉辦一次比賽,並由各校輪流承辦,讓各校EMBA教授與歷屆學員之間有更多的聯繫,交換學習心得與工作經驗,同時切磋球技。


本屆球賽由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高球社所主辦,2016年03月20日於旭陽球場舉辦,四校共計一百一十餘位EMBA師生參賽,經過五小時激戰,最後由中央大學獲得團體冠軍。球賽中,各校EMBA師生也募集了20,100元的公益捐款,將透過中央EMBA校友會公益社捐贈至弱勢團體,把愛心回饋給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