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鐵馬論劍 中央EMBA團報2020主辦2022

2020.12.09

  • EMBA鐵馬論劍中央EMBA團報2020主辦2022

    「EMBA商管聯盟鐵馬論劍」10週年了,今年於12月5日清晨由台灣科技大學授劍出發,展開9天8夜單車環島,中途還會前往台東縣電光國小,為學童參加音樂競賽的旅費募款。

  • 中央大學EMBA往年均以個人名義參加,今年首次組隊參與,選手自報名後,與中央EMBA校友會單車社進行密集團練。中央EMBA姚睿執行長及校友會黃文進理事長也特別出席會盟晚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 「鐵馬論劍」係由交通部觀光局,EMBA商管聯盟及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共同發起,旨在結合產官學力量,帶動我國自行車暨生活觀光產業,行銷台灣並成為國際亮點。
  • 中央EMBA將主辦2022鐵馬論劍

    本次活動,由中央EMBA在校生主責新屋天后宮的中繼補給站,補給運動飲料、水及水果外,更展現桃園地區美食,準備了大溪阿伯豆干、賴媽媽豆花等,更有眾多校友到場勉勵及陪騎。

    雖然中央EMBA今年度是首次組隊參與單車環島,但已承接下2022年的鐵馬論劍主辦校,象徵著EMBA見賢思齊、薪火相傳、逆風而行勇於迎向人生逆境的精神。期望透過舉辦環島校際活動能力,增加本校曝光率,促進校友間凝聚力與各校交流,維繫深厚情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