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2019 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 中央EMBA獲得2優勝佳績

2019.05.08

2019第十三屆「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由中正大學與成功大學共同主辦,5月5日(週日)在中正大學舉辦高峰會的重頭戲-校際個案分析競賽,今年中央大學EMBA派出兩支隊伍參賽,在「元大盃國際組」與「商管盃兩岸組」賽事中均取得優勝的佳績,前項賽事所獲獎金兩萬元全數捐給導盲犬協會。
 

今年賽事比起往年有較大的變化,除了個案比賽原有的「商管盃台灣組」、「商管盃兩岸組」、「元大盃國際組」和「元大盃中華組」外,新增了「元大盃創新提案競賽」和「元大盃創新個案撰寫競賽」共六組比賽,中央大學則派出兩支隊伍,參加身分僅限於EMBA商聯盟內學校的「元大盃國際組」及跨兩岸EMBA聯隊的「商管盃兩岸組」。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大學每年固定與南京大學組成聯隊參加「商管盃兩岸組」賽事,兩校各派3位學員組成聯隊,已是兩校自2013年連續七年合作參賽,至今共獲得4金2銀的歷史紀錄。
 


 


參與「商管盃兩岸組」賽事的南京大學EMBA學員表示,此行收穫非常多,而且在經過三天的密集訓練和交流後,和中央大學EMBA兩隊學員有了革命情感,而且絲毫沒有感覺到這是遠到台灣比賽的感覺,完全沒有隔閡感。
 

本屆商管聯盟高峰會兩岸共16所學校參與,除了EMBA商管聯盟會學員校中山大學、中央大學、中正大學、中興大學、交通大學、成功大學、政治大學、清華大學、台灣科技大學9校外,有台北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台北醫學大學、上海同濟大學、東南大學、南京大學和華東師範大學7所大學師生共300多人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