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校友會 捐31萬餘元助金門家扶建館

2018.11.14

國立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一行30餘人今(12)日參訪金門家扶中心,捐贈新台幣31萬2000元做為興建扶幼館的基金,以實際愛心行動關懷弱勢兒童。
 

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在理事長孫湧泉的帶領下,跨海走訪金門家扶中心之前,獲悉扶幼館建館資金籌募困難,即已發動會員捐款共募得31萬2000元,今天由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李根遠代表接受。

家扶中心主任李桂平表示,該中心隸屬於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成立至今已有51年,目前扶助大、小金門5鄉鎮200戶弱勢家庭共331個兒童,每月每人生活經濟補助金2550元外,還有註冊時的獎助學金、生活或醫療急難金、課後學業或才藝培養以及各年齡層的培力和興力方案活動,希望來自弱勢家庭的孩童不會因家庭因素,而失去學習成長的機會。

 

國立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一行30餘人今捐贈新台幣31萬2000元做為興建扶幼館的基金,以實際愛心行動關懷弱勢兒童。(金門家扶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