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EMBA校友會羽球隊 獲2018松竹梅羽球賽雙料冠軍

2018.10.11

2018 松竹梅羽球秋季聯誼賽活動,由中央於10月07日主辦並且成功落幕了,感謝此次參與三校人員及EMBA辦公室長官同仁們,感謝中央最帥的院長許院長為我們開幕致詞,中央最有資歷的混雙開球,松竹梅三校的創社耆老到場,賽後餐宴EMBA校友會黃副理事長文進也到場致詞及頒獎。本次競賽組共有七隊參加,娛樂組共有五隊參加,創歷屆隊伍之最,參賽人數85人,另有拉拉隊及家屬,總參加人數破紀錄百餘人,熱鬧非凡!!!
 

由於參與的人數眾多,中央EMBA羽球隊也非常用心,募集了近20萬元的捐款和物資/禮品,邀請到管理學院院長許秉瑜教授開場致詞,並安排了專業健身教練帶領所有選手做專屬羽球運動的暖身操,也製作了賽事專屬工作人員和裁判的背心,讓賽事得以順利圓滿進行。
 

競賽過程精彩萬分,各校校友及同學無不卯足全力,為自己學校爭取榮耀。在激戰多時後,2018松竹梅EMBA羽球賽終於有了結果:
 

【競賽組】

冠軍:中央A
亞軍:交大A
季軍:清大A
殿軍:清大B


【娛樂組】

冠軍:中央娛樂A
亞軍: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