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媒體報導

  • 中央大學EMBA獲全國排名Top4 (北部地區Top2)

    《Cheers》雜誌從2003年起製作「3000大企業經理人EMBA就讀意願調查」,2022年調查結果出爐,除了長期盤據前二名的台灣大學EMBA與政治大學EMBA外,排名第三的中山大學EMBA及排名第四的中央大學EMBA,表現都非常亮眼。值得一提的是,在「北部地區經理人最想就讀EMBA」排名中,中央大學EMBA排名第二,僅次於排名第一的台灣大學EMBA。

    Published on 01 Nov 2021
  • 中央大學EMBA 獲高評價

    國立中央大學連續5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比為「全球最佳大學」、全國排名第4,中央大學的EMBA也不遑多讓,不僅增加學員跨領域的管理能力,在人脈拓展與異業交流方面也獲得高度評價,更被大陸台商視為研讀EMBA的首選學府。

    Published on 31 Jan 2019
  • 105級綠色組林瑞文 高品質創三贏

    太陽能EPC廠向陽能源科技董事長林瑞文,在忙繁之餘重拾課本,今年進入中央大學EMBA「綠色經濟管理組」就讀。多了「學生」身份的他,也經常受邀到各大學演講,扮演「業師」的角色。他發現,超過一半比例的光電科系學生,畢業後有意進入太陽能產業服務。

    Published on 14 Dec 2016
  • 中央EMBA招生廣告獲CHEERS雜誌讀者最受喜歡廣告第二名

    CHEERS雜誌181期 (EMBA專刊) 讀者調查,中央大學EMBA 105級招生廣告拿下第二名,讀者們給予高度評價。

    Published on 19 Nov 2015
  • 97級一般組洪建榮 壯年拉丁展熱情

    超過五十歲還在場上跳拉丁,從情治單位退役下來的洪建榮臉上有著一絲驕傲,他說,他就是要打破年紀大不能跳拉丁的魔咒,證明給大家看,只要你願意放開心胸,年齡、職業都不是問題。

    Published on 03 Nov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