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滬7校EMBA送暖 募善款400多萬

2016.04.25

中歐、中央、復旦、上海交大、政大、台大和中山同濟7個EMBA校友會於23日在上海華納酒店聯合舉辦了慈善晚會,共募集80多萬人民幣,將捐給慈善機構-BiG行動夢想家社會福利基金會。

七校EMBA臺灣同學會,共計會員約1000 餘人,在中央EMBA大陸校友會前會長馬蘭的帶領下,07年起即聯合定期承辦文藝表演、論壇講座及休閒活動等,已形成一個台商與內地企業家的高端菁英交流平臺。每次活動均與慈善相結合,以公益為目的,故深得兩岸政府及社會之肯定,已受贈團體包含有紅十字會、中國麻風病協會、上海惠馨兒童福利院、上海慈善基金會等。

本次受捐贈單位為BiG行動夢想家社會福利基金會,致力於成為跨國公益平台,擴大視野、改變生命、經驗分享、回饋社會則是BiG行動夢想家的終極目標。BiG行動夢想家於2013年開始啟動, 為北北基和新竹、桃園等地區十多家兒童福利院(育幼院)幼齡孩童每月舉辦多元優質互動故事表演和DIY課程。

中央EMBA大陸校友會會長曾景升表示,為了這個活動,不只校友會幹部們熱心幫忙,他自己班上(99級兩岸組)的EMBA同學更是傾巢而出,也感謝今年輪值主辦的政大EMBA校友會,才讓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

 


七校EMBA聯合慈善晚會23日在上海舉行,中央EMBA大陸校友會會長曾景升(左二)也上台為活動揭開序幕


本次活動由上海浦西扶輪社冠名贊助,會場內熱鬧非凡


各校所募集來的數件藝術品,拍賣所得將捐贈給BiG行動夢想家社會福利基金會


拍賣會現場


中央EMBA學員們平時工作忙碌,要聚在一起吃個飯也很不容易,因此見了面都非常興奮,從93級到103級都有校友出席


BiG行動夢想家社會福利基金會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