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媒體報導

中央EMBA招生廣告獲CHEERS雜誌讀者最受喜歡廣告第二名

2015.11.19

CHEERS雜誌181期 (EMBA專刊) 讀者調查,中央大學EMBA 105級招生廣告拿下第二名,讀者們給予高度評價。
 

CHEERS雜誌每年年底舉辦EMBA大調查,並公布三千大企業經理人最受喜愛的EMBA排名,因此也稱之為EMBA專刊。而181期CHEERS雜誌為2015年10月的EMBA專刊,由CHEERS雜誌讀者票選出最喜歡廣告。而票選結果前日出爐,由中央EMBA招生廣告取得第二名,而第一名則由彩妝廣告"戀愛魔鏡"取得。
 

CHEERS EMBA專刊內除了中央大學,也有包含台大、台科大等大學EMBA,及其他廣告。負責中央大學EMBA招生廣告的平面設計師十分高興的表示,能擊敗所有大學、政府單位(經濟部等)及其他商業廣告獲得第二名,感到十分驚喜,但最值得高興的是設計出來廣告能獲得讀者或考生的認同和共鳴,希望未來能設計出更好的作品。

廣告頁面與讀者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