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99級兩岸組閻夢麟 助同里湖獲年度地區最受歡迎湖濱度假酒店

2015.10.02

賀!99級兩岸組閻夢麟/同里湖大飯店副總經理,助蘇州同里湖大飯店獲得2015年度中國酒店金枕頭獎-華東地區最受歡迎湖濱度假酒店。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2015年度华东地区最受欢迎滨湖度假酒店”花落同里湖!

 

2015-09-24 


9月21日,第十二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最终结果在上海揭晓,苏州同里湖大饭店荣获“2015年度华东地区最受欢迎滨湖度假酒店”。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的财经传媒《21世纪经济报道》与《商务旅行》联合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本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历时四个月的精心评选,结合专业评委、“神秘人”体验以及网络票选三方面的评分,综合得出年度奖项归属。此次参与评选的酒店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实力雄厚的酒店,历经层层评选。
苏州同里湖大饭店有幸获得“2015年度华东地区最受欢迎滨湖度假酒店”的殊荣是对我们专业品质的最好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创新,来年更上一层楼!

獎項名單: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50921/herald/61773b392447a60f020562aee7be9d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