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92級兩岸組袁万丁 引領宏致電子獲得天下CSR企業公民小巨人獎

2015.09.20

文章引用自:天下雜誌

賀!92級兩岸組袁万丁/宏致電子董事長 引領宏致電子獲得天下CSR企業公民獎-小巨人第二名。


2015年天下CSR企業公民獎首創小巨人獎,讓更多中小企業的CSR作為能被更看見,甚至創造出比大型企業和外商更具創意與活力的成果,捲起更廣泛的社會責任意識,也讓獲獎企業感到驕傲。八年來,宏致電子捐贈32輛救護車、醫療巡迴車,全台從馬祖、澎湖、蘭嶼到花蓮、台東都看的見宏致電子以員工名字所捐贈的救護車,平均每輛兩百多萬台幣,總捐贈金額已超過六千萬,對中小企業來說更不是筆小數目。
 

幾位任職於宏致電子的中央EMBA學員也表示,雖然車輛是公司捐贈的,但看到有自己名字的救護車在路上到處奔波救人,也感到與有榮焉。
 

詳情請見天下雜誌CSR調查網站 、第579期天下雜誌 第66~69頁、第74~75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