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90級李朝森升任國瑞汽車首位台灣籍總經理

2015.04.29

國瑞汽車人事交接 首位本地總經理上任
 

日本豐田及和泰汽車合資在台設立的製造廠國瑞汽車,今晚舉行董事長暨總經理交接酒會。董事長一職由豐田汽車指派的新任法人代表小寺信接任,而新任總經理則由副總經理李朝森昇任,這也是國瑞創廠以來,首度由台灣本地人擔任最高經營者,代表國瑞多年來的人材培育有顯著成績。
  
原任總經理星野晴秋在台灣4年多的任期內,帶領國瑞強化全球競爭力,並落實豐田汽車顧客第一的基本理念,進一步鞏固TOYOTA在台灣市場的龍頭地位。國瑞汽車於去年達成年產量20萬台的里程碑,完成創立30年來長久的願景,特別是9萬台規模的整車出口佳績,也為台灣汽車產業創下新紀錄,功成身退後將轉任國瑞汽車顧問。
  
新任總經理李朝森出生於1955年,擁有國立台灣大學機械研究所碩士、中央大學管理學院EMBA碩士學位,1984年進入國瑞生產部服務,任職近31年,擔任過品質管理部、製造部、管理本部的主管,對於製造、品質、工廠管理與公司經營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經驗,將以更深入台灣本地的觀點帶領國瑞汽車團隊,向另一個新的里程碑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