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校友會 9/21~23捐血公益活動圓滿成功

2022.09.24

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攜手台灣血液基金會新竹捐血中心、桃園市慈文獅子會和麥當勞,2022年9月21日至23日在中央大學校內(志希館前廣場)舉辦捐血活動,並由管理學院院長許秉瑜教授、EMBA校友同學會理事長黃文進號召中大在校學子和EMBA畢業校友返校捐血,希冀因疫情而減少的血液存量能稍微提升。
 

由管理學院院長許秉瑜教授帶頭挽袖捐血,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EMBA辦公室/攝影


本次活動由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和台灣血液基金會新竹捐血中心主辦,桃園市慈文獅子會和麥當勞協辦。EMBA辦公室/攝影

公益活動一直是EMBA校友同學會最熱衷的項目,除了今年4月捐贈40萬獎助學金給桃園5所偏鄉的國中小學、去年12月舉辦慈善音樂會外,每年也固定舉辦辦寒冬送暖活動。本次在主辦與協辦單位的共同努力之下,捐血贈品可說是加碼再加碼,除了可同時獲得愛心捐血紀念袋和乾糧飲料外,還可同時獲得行動電源(每天前100名)、全家超商禮券、牛奶、蛋糕和麥當勞大麥克的兌換券,此外慈文獅子會還現場加碼贈送贈品(口罩、雨傘、保溫杯、布玩偶等擇一),這讓捐血的學生們開玩笑地說,好多人希望每天都捐血。

除了學生之外,也有不少中大職員和市民響應捐血活動,3天共計近400人挽袖捐血,也感謝本次公益活動的EMBA校友同學會志工群和探班群的無私奉獻協助。由於迴響熱烈,EMBA校友同學會希望未來每年都能舉辦這樣的捐血活動,並且透過各界資源的整合擴大辦理公益活動。
 

相關新聞報導

【聯合報】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連3天邀捐血做公益 送精美好禮
【台灣好新聞】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舉辦捐血 愛心不落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