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2位中央EMBA學員榮獲2022百大MVP經理人獎項

2022.11.26

由經理人月刊所主辦的2022第十五屆百大MVP經理人徵選,主辦單位於11月25日公布獲選結果,今年中央EMBA有2位學員榮獲此項殊榮,統計中央EMBA歷屆共有51位學員榮獲MVP或SUPER MVP,也恭賀這2位得獎學員。
 


 

1. [數位轉型 MVP] 110級一般組林明緯-和淞科技設備代工處協理
建置智財資料庫,兼顧資安與便利性獲客戶表揚


製造半導體設備機台時,高科技廠房有許多化學管道與供應系統,還須與其他系統搭配施工,智財權使用與維護事關重大。林明緯推動智財改革,將公司所有資料上傳資料中心加密存取,使用便利不擔心外洩,克服初期建置人力與使用訓練後,遠端也能確保資安。獲台積電、默克等客戶表揚。
 

2. [組織創新 MVP] 107級一般組陳玉宏-倍斯特人力仲介總經理
開發教材提升看護工照顧品質,雇主續約率高達94%


連續15年獲得勞動部「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事跨國人力仲介服務品質評鑑」A級仲介。開發「語言教學教材」,讓看護工融入雇主家庭生活,2022年推出「外籍看護工服務平台APP」,看護工可透過平台教育資源,提升照顧品質。2012年至今共高達65名看護工獲得縣市政府優良移工的表揚,雇主續約率高達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