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第十屆全國EMBA羽球邀請賽 中央EMBA獲得卓越盃冠軍

2022.11.30

2022年第十屆全國EMBA羽球邀請賽11月20日由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主辦,共計25校28隊伍參賽,共600多位選手參賽,經過一整天的激烈賽事,最後中央EMBA校友會羽球社獲得「卓越組」賽事的冠軍。

中央大學EMBA羽球社每周至少進行一次的團練,最後挑選出19位社員參加全國賽,而中央EMBA強大的「應援團」學長姐也到場聲援,還特地準備了長度將近三米高的高球社大旗,希望能力壓群雄。

本次賽事主要分為競技優勝組,菁英組,卓越組3個組別,全部隊伍分為三角循環,每三角循環的第一名進入競技優勝組複賽、第二名進入菁英組複賽、第三名進入卓越組複賽,然後每組再去進行複賽的賽事。可惜一開始的籤運不佳,最一開始的三角循環賽事便遇上兩個極為強勁的對手,僅獲得第三並進入卓越組的賽事,但還是順利拿下卓越組冠軍的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