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校友同學會完成新卸任理事長交接 再創新局展望未來

2022.12.14

在管理學院許秉瑜院長、EMBA姚睿執行長、EMBA前執行長李小梅老師、創會理事長及眾嘉賓的祝福下,我們於12/10完成了EMBA校友會新卸任理事長交接暨理監事就任典禮,典禮簡單而隆重,席間新任理事長更提出二心二法一力(有心+用心+想法+做法+執行力)新動能,以此與理監事幹部共勉,並設立了在第八屆校友會任内完成以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的名義捐贈一部救護車的目標。

此外,由中大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劉正毓教授所組織的中大紅襪社區棒球隊  ,也到場祝賀並為籌建中的中大紅襪室内打擊場募款。新任理事長帶頭以公司名義贊助20萬元,並再以中大EMBA校友會名義捐10萬,在這樣的號召下,許院長、前理事長、榮譽理事長、副理事長及與會的學長姐們都紛紛慷慨解囊,捐款總額為50萬元,在此之後還會持續透過EMBA校友會發動募款至2023/1/15,屆時會將所有捐款以EMBA校友會名義統一捐贈至中大紅襪指定帳戶,也希望透過這次活動,再次展現EMBA學長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家風範!

一場順利的活動絕非偶然,最後要謝謝EMBA校友會執行秘書及EMBA辦公室甘秘書帶領109級110級所組成的工作團隊、以及精準掌控典禮節奏的兩位106級主持人,少了他們的協助就無法成就這一場溫馨又隆重的典禮。第八屆EMBA校友會任期已啓動,新年度的會員招募也即將啓動,在此誠摯邀請學長姐們一起加入EMBA校友會,感受未來兩年有心、用心、有想法、有做法、並有執行力的校友會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4718483289366/?multi_permalinks=574682784541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