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校友會 3/14~16再度舉辦捐血公益活動

2023.03.14

熱血接力讓愛延續,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攜手台灣血液基金會新竹捐血中心、桃園市慈文獅子會,繼去年首次舉辦校園捐血活動,2023年3月14日至16日在中央大學校內(志希館前廣場)再次舉辦校園捐血活動。



起跑日(3/14)適逢白色情人節,EMBA校友同學會黃輝彬理事長贈送來協助的校友,巧克力等禮品,感謝校友的大力支持,也預祝活動順利。管理學院正好也在今日舉辦傑出校友頒獎典禮,本屆管理學院傑出校友-黃文進自上一屆校友會理事長卸任後,仍熱心公益,典禮結束即趕到現場進行捐血。本次捐血贈品除了新竹捐血中心準備的圍巾外,還有全家禮物卡、蛋糕、牛奶及餅乾零食,可以說是幫同學們準備好一個禮拜的乾糧了!

活動目標以每日180袋250cc的捐血量為目標,邀請校內校外人士,來到中央大學校園觀賞美景及櫻花的同時,也捲起袖子為社會貢獻己力。
 

媒體報導:[自由時報] 熱血救血荒!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號召捐血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