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107莊嘉郁 當選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2023.02.20

中央大學EMBA辦公室榮幸地宣佈,我們的優秀畢業校友莊嘉郁先生,中央大學EMBA 107級的畢業生,已於今年1月獲得全體理監事支持,成功當選為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這個傑出的成就不僅是對莊嘉郁個人卓越的肯定,同時也體現了中央大學EMBA培養的優秀人才在社會各界的卓越表現。
 

莊嘉郁先生在中央大學EMBA的學習歷程中,展現了卓越的學術成就和領導才華。作為中央大學EMBA 107級的優秀學員,他不僅在課業上追求卓越,還擔任班代,積極參與各類活動,贏得了師長和同學的高度讚譽。無論是個人與企業方面,近年來更是獲獎連連,他在EMBA課程中所獲得的專業訓練,不僅讓他在事業更上一層樓,畢業後持續積極參與EMBA校友同學會的各類活動,也與中央大學進行了多項產學合作,在競爭激烈且多變的商業環境中取得巨大的成功。

當選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是對莊嘉郁先生優秀領導力和才華的充分肯定。我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中興大學校友總會必將迎來新的篇章,為中興大學校友們搭建更加緊密的交流合作平台,促進校友們的共同成長與發展。
 

同時,莊嘉郁先生的當選也是對中央大學EMBA培養的傑出人才的最佳詮釋。中央大學EMBA一直以來致力於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領導能力的商業領袖,我們對莊嘉郁先生的成功深感自豪。他的成就證明了中央大學EMBA在培養學員實用知識、專業技能和領導素養方面的卓越成果。
 

中央大學EMBA辦公室在此衷心祝賀莊嘉郁先生當選中興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並期待他在新的職位上繼續發揮領導力,為校友事務的發展做出更大貢獻。我們同時也希望藉此機會,將莊嘉郁先生的成功故事分享給更多中央大學EMBA的學子,鼓勵他們在學術和事業上追求卓越,展現中央EMBA精神。


https://www.nchuaa.org/活動資訊/活動相簿/112-1-8-會員大會暨改選_理監事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