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松竹梅羽球賽】中大EMBA羽球社成功舉辦,凝聚實力與友誼

2023.08.28

2023年8月26日,中央大學羽球館熱鬧非凡,歡聚一堂的是備受期待的松竹梅羽球賽。這場比賽由中央大學EMBA羽球社精心籌辦,聚集了來自陽明交通大學、清華大學等共八支優秀隊伍,攜手演繹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球技盛宴。
 


 

比賽當日,中央EMBA的領軍人物姚睿執行長和中央EMBA校友會的黃輝彬理事長齊聚一堂,為參賽選手緊張的比賽加油打氣。而中央EMBA社團委員會的黃金恩召集人則擔任這場比賽的精彩主持,為整個比賽注入了活力和歡樂。
 

賽前,中央EMBA羽球社長莊子敬率領隊員,堅持每週的集中訓練。他們以扎實的訓練磨練球技,不斷提升實力。在比賽的激烈角逐中,他們展現出蓄積已久的實力,最終榮獲亞軍寶座,成為全場的佼佼者。
 

整場比賽生動展現了中央EMBA羽球社的團結力量和卓越實力,同時為參賽隊伍之間的友好競爭架起了一座橋樑。這場比賽不僅僅是技術的較量,更是情誼的交流,為各隊伍在緊張的比賽氛圍外找到了歡樂和放鬆的時刻。
 

展望未來,我們懷著更多期待,期待中央EMBA羽球社能夠繼續舉辦更多精彩的活動,為球友們帶來更多難忘的時刻。同時,我們也期待著明年的松竹梅羽球賽,屆時必將帶來更多精彩和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