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大EMBA籃球好手贏得第二屆「興傳盃」亞軍

2023.08.23

中興大學體育館,2023年8月20日 — 兩全其美的一天!在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舉辦熱鬧的「埔心牧場森友會」的同時,中央大學EMBA的校友們也在「2023 第二屆籃球興傳盃」賽事中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績單。多位中央大學EMBA籃球好手捨棄參加森友會的寶貴機會、參與了這場激烈的賽事,展現了他們的球技,最終帶回了交流組的「亞軍」成績。
 


 

這次的「興傳盃」籃球賽,由中興大學EMBA校友會舉辦,旨在延續以球會友的傳統,並匯集公益大愛的精神,讓各校EMBA校友們一同投入競技的熱情中。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中央大學EMBA籃球隊脫穎而出,勇奪亞軍的佳績。
 

中興大學體育館成為了這場籃球熱潮的戰場,各校EMBA校友在這裡交流切磋,展現出精湛的球技和豐富的競技經驗。比賽分為挑戰交流組和菁英組,中大EMBA校友們在不同組別中嶄露頭角,彰顯出他們的實力與激情。
 

在比賽結束後,中央大學EMBA籃球隊舉起了交流組的「亞軍」獎盃,這是對他們不斷努力和拼搏的最好回報。此外,賽事還在第一天的賽後舉辦了「選手之夜」,各校EMBA校友們在這個歡樂的場合中分享了友情和笑聲。
 

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對於這次「興傳盃」的成功舉辦表示由衷的感謝。他們的專業規劃和協助,使得比賽能夠順利進行,各校EMBA校友們在這裡感受到了溫馨的接待和友好的氛圍。
 

「興傳盃」籃球賽的成功,展現了中央大學EMBA校友們在商業領域之外的另一面光芒。他們不僅在職場中有著卓越表現,同時在運動場上也是傲視全國的佼佼者。這次的賽事交流,不僅促進了各校EMBA校友之間的友誼,也展現了中大EMBA校友的團結和活力。
 

未來,中央大學EMBA校友將繼續以更加積極的態度參與各項活動,展現EMBA校友的風采和實力,共同譜寫更多令人驕傲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