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大學EMBA校友攜手台灣血液基金會 熱血接力讓愛延續

2023.10.05

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攜手台灣血液基金會新竹捐血中心、桃園市慈文獅子會以及中壢獅子會,於2023年10月4日在中央大學校內(志希館前廣場)再次舉辦校園捐血活動。儘管遭遇到颱風的影響,但我們的熱情和奉獻精神始終不渝。


 

這次的捐血活動特別之處在於,我們特別增加了捐血車的數量。由於今年3月的捐血迴響熱烈,因此為期兩天的活動,皆配備了兩台捐血車,以更好地迎接熱情捐血的參與者。邀請校內校外人士,來到中央大學校園觀賞美景的同時,也捲起袖子為社會貢獻己力。
 

今日由管理學院院長葉錦徽教授帶頭挽袖捐血,號召大家一起做公益。

 

在颱風的威脅下,這次的活動受到了一些挑戰,但也使我們看到了人們的真摯關懷與無私奉獻,進而達到單日180袋250cc的捐血量。捐血不僅僅是一項公益活動,更是一種表達愛心的方式。我們要感謝每一位前來參與的志願者,因為你們的參與和奉獻,讓社會充滿了希望與美好,讓愛延續,為台灣的血液庫存再次注入生命的力量。

 

本次活動的捐血贈品包括美味的麵包、營養豐富的牛奶、全家超商禮券,此外慈文獅子會還現場加碼贈送豐盛好禮,不僅讓參與者感到溫馨,也鼓勵更多人加入我們的愛心行列。
 

 

也感謝本次公益活動的EMBA校友同學會志工群和探班群的奉獻協助, EMBA校友同學會期待未來每年都能舉辦這樣的捐血活動,並且透過各界資源的整合擴大辦理公益活動,將這份愛心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