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EMBA壘球社:勇奪第十一屆全國EMBA壘球賽季軍,為校感到驕傲!

2023.10.16

我們的勝利,我們的驕傲! 

2023全國EMBA壘球賽,對中央EMBA壘球社來說,是一個無比特別的時刻。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我們最終奪下了第十一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賽的季軍!



七場球賽,是七次永不放棄的奮鬥,我們的隊員用生命護球,用胸口擋球,說什麼也要接殺讓對方出局,說什麼也要用盡全力擊出每一球,我們的決心愈發堅定。每一場比賽都是一場挑戰,每一次出場都是一個承諾,我們付出了很多,但我們獲得了更多。這個勝利屬於中央EMBA壘球隊的每一位隊員,每一個隊員的毅力和奉獻精神深值大家的尊敬!



在此,我們要感謝每一位中央MBA的學長姐,所有人一直在場邊為我們歡呼加油。學長姐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中央MBA壘球社勝利的背後推手!

這次的季軍是我們多年來的努力結晶,是團隊合作的成功證明,是無數次練習的堅持,也是每個人心中的熱情和對勝利的渴望。我們已經等待這一刻太久,但這只是我們未來更多輝煌時刻的開始。



相信我們中央EMBA壘球社將繼續帶來驚奇和挑戰,永不止步,不斷進步,不論未來如何,我們都將一起為中央EMBA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