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3位中央EMBA學員獲選為2023百大MVP經理人

2023.11.25

「2023年第十六屆百大MVP經理人」徵選活動由經理人月刊主辦,該活動的獲選名單於11月24日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3位中央EMBA的學員成功脫穎而出,成為百大MVP經理人。這也意味著中央EMBA歷年來已經有54位學員獲得MVP或SUPER MVP的殊榮。對於這3位得獎學員,我們致以最熱烈的祝賀!


 

1. [數位創新 MVP] 102級綠色組劉秉宇-鴻海精密工業經理
數位自動化蒐集、清洗與分析,將處理效率提升70%


鴻海事業版圖遍及全球,員工數超過2萬人,為整合各部門的數據來源,確保其準確性和完整性,劉秉宇協助設計、開發和維護數據全流程解決方案,包括數據蒐集、儲存、處理、分析,與可視化環節,協助公司內部節省大量時間與精力,將處理效率提升70%,同時提高數據品質。

 

2. [組織治理 MVP] 110級一般組李素幸-CoCo都可茶飲新竹合作區區總
疫情期間布局未開發地區,營收成長至4.9億元


台灣飲料連鎖品牌CoCo都可茶飲的新竹合作區,在疫情間調整門市布點策略,在2021年終止衰退,2022年營收逆勢成長到4.9億元,年增長率7.6%。李素幸帶領團隊,梳理負成長或高租金門市,移到較少同業的空白地區,贏得長期低租金的合約。目前在竹苗地區的市場佔有率達2成以上。

 

3. [組織治理 MVP] 104級一般組陳柏均-怡安醫療器材廠長
導入自動機台、精實排程,縮短加班工時29%


生產醫院輸液、呼吸、瓶袋類產品及手術類耗材。近3年共導入14台自動化機台提高製程能力,精實生產工作站管理,加班工時減少29%,縮短交貨時間。疫情期間分為A、B班生產,在同業因疫情無法因應法規與調度人力時,還能夠補齊同行的海外廠交貨缺口。2022年營收3.23億元,年成長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