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奪運動會雙料殊榮,再次展現活力與創意

2023.11.17

中央大學112學年度全校運動會於11月15日在田徑場隆重舉行,各學院精心籌備的開幕式吸引眾多師生矚目,而管理學院EMBA今年再次以獨特的創意和無窮的活力,榮獲「最佳創意獎」與「最佳活力獎」,為校園添上一抹繽紛的色彩。


 

開幕式上,EMBA的參與者穿著五彩繽紛的服裝,以五隻引人注目的吸睛恐龍為主題,緊密團結,振奮精神,高呼「中央大軍、團結一心」口號,展現出EMBA學員的凝聚力與團隊合作精神。
 

EMBA今年再度在「最佳創意獎」的評選中脫穎而出,不僅展現出參與者對活動的熱情投入,更彰顯了學院對於團隊創意的追求。此外,EMBA連續第三次榮獲「最佳活力獎」,再次證明了學員們不僅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更能在運動場上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精神風采。
 

EMBA姚睿執行長表示,這次的運動會是一個展現EMBA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絕佳機會,每位學員都充滿熱忱參與,共同創造出一個充滿歡笑和汗水的回憶,也呼籲所有學員繼續保持活力和創意,將這份精神帶入學業和職場,而EMBA在運動會繞場的出色表現,將成為全校鼓舞學子的一大亮點,繼續燃燒著EMBA的精神火花。
 


其他相關資訊:
[中大新聞網] 112學年度全校運動會開幕式 熱情洋溢 揮灑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