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桃園金牌企業卓越獎 106級楊美斐獲「智多星獎」

2023.11.30

桃園市長張善政11月28日在「112年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頒獎典禮」中,頒發「智多星獎」給美科科技董事長楊美斐,表彰其卓越的領導才華及企業成就。楊美斐同時為國立中央大學EMBA 106級的學員,展現了卓越的學習與領導能力。
 

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自96年舉辦以來,已成為桃園卓越企業的指標。今年獲獎的15家企業中,美科科技憑藉其在市場競爭中的優越地位,成功脫穎而出,榮獲「智多星獎」。張善政市長強調,桃園市是全台灣最大的工業城市,而獲獎企業將成為工商業界的典範,引領桃園市的工商業發展不斷提升。特別是楊美斐董事長帶領的美科科技,憑藉其卓越的企業管理理念及對環境的承擔,實至名歸地獲得「智多星獎」的殊榮。


 

金牌企業卓越獎的評選標準不僅著重於企業營運表現,更隨著時代的變遷加入ESG的概念,注重企業的社會責任與環境永續。楊美斐董事長所領導的美科科技以此為己任,為企業在地永續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相關資料:

「112年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15家企業得主出爐 張市長期許成為工商業界的典範

桃園市金牌企業得主出爐 美科科技再次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