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媒體報導

中央大學EMBA 獲高評價

2019.01.31

國立中央大學連續5年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比為「全球最佳大學」、全國排名第4,中央大學EMBA也不遑多讓,不僅增加學員跨領域的管理能力,在人脈拓展與異業交流方面也獲得高度評價,更被大陸台商視為研讀EMBA的首選學府。

第六屆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理事長、竹北置地開發公司總經理孫湧泉表示,桃園市具有國際空港優勢是台灣經濟的櫥窗,擁有29個工業區和11個工商綜合區,是製造業、中小企業、隱形冠軍的大本營,企業產值已經連續十年全台第一,相較於台北、新竹,位處桃園的中央大學具有多元產業背景和多樣化的優勢,而「多元EMBA」正是央大EMBA最大的特色,也是吸引企業界菁英就讀的主因之一。
 

中央EMBA學程直屬管理學院,課程與師資來自及管理學院各系所(企管所、資管所、財金所、人資所、工管所、經濟所、產經所、會計所),均是該領域具實務和教學經驗的學者專家。
 

孫湧泉說,本屆校友會的工作重點除了傳承歷屆理事長的理念之外,將著重在整合歷屆校友,發揮同業結盟、異業交流最大效益,讓校友會成為成長與交流的連結平台,達到競合效益,互相扶持與提攜,並將藉由中央EMBA校刊的發行,讓逾千名的校友能夠更清楚掌握EMBA校友會的動態與商機。
 

事實上,中央EMBA校友同學會,在創會長王明義熱心的籌劃下已經歷時10年邁入第六屆,校友數逾千位,孫湧泉強調,在這大家庭中,看到的熱心公益不勝枚舉,包括榮譽理事長王明義、盧俊銘、李宏珍、副理事長曾賢貴、陳耀裕、徐玉筠、徐俊輝、宋滿華、張美香、楊敬德、蔡龍泉、林瑞祥等等的熱情參與與支持奉獻,讓每次的活動都能順利圓滿,未來我們將持續傳承發揚中央EMBA校友同學會的光榮傳統,使其更加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