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行政公告

Microsoft Office365 for Education 服務重大通知

2017.10.05

今年微軟對於OFFICE 365 for Education 帳號的使用方式有重大的改變,由原本的「畢業後仍可繼續使用」改變為「僅限在校生使用,畢業後帳號將會停用,離校前請完成資料備份」。如還尚未申請該服務,自行斟酌是否申請OFFICE 365 帳號;如您已申請了,請記得在畢業離校前備份帳號內的所有資料。
 


申請須知:

 

一、國立中央大學OFFICE365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僅供在校生申請使用。

二、本校Office 365 概觀:
 

  • 永遠使用最新版本的 Office Online

  • 整合各項服務的完整 Office 體驗

  • iPhone、Android 手機與 Windows Phone 可透過專用的 Office Mobile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輕鬆存取所有文件

  • 享有 1 TB 的 OneDrive 雲端空間容量

  • 享有 50 GB EMAIL 空間
     

三、本服務係由微軟提供之線上服務,所有資料均不存放於本校,使用者應自行備份。
 

四、學生如畢業則帳號將會停用,請於辦妥離校手續前完成備份。


五、本服務無法修改個人資訊,帳號名稱及電子郵件寄件人將以「學生姓名(學號)」方式呈現。

六、帳號申請完成後,請至 https://portal.office.com 登入使用。

 


申請程序:

 

一、申請網址 https://ncu.edu.tw/office365/ 

二、操作說明請參考「office365_申請教學.pdf」。

三、帳號申請過程有任何疑義或問題,請將畫面截圖寄至中央大學電算中心 ncucc@cc.ncu.edu.tw ,電算中心將儘速提供協助。

四、因申請帳號須同步至微軟伺服器,至遲需4小時才能生效。

五、申請本帳號時,請詳讀並遵守申請頁面規範,同時遵守Microsoft Office365for Education相關使用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