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EMBA校友會第六屆暨第七屆交接 展望未來

2020.12.04

中央EMBA校友會第六屆暨第七屆理事長及理監事交接餐會,12/3(四)晚間於水悅莊園辦理,除了兩屆理監事出席外,第七屆黃文進理事長的好友及EMBA同班同學也到場同樂。
 

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管理學院許秉瑜院長、EMBA姚睿執行長、資管系王存國教授、土木工程系營建所楊智斌教授,代表校方,見證兩屆交接並頒發理事長當選證書。

此外,李家興議員、謝美英議員、中華職棒大聯盟吳志揚會長、工商建研會北區陳怡璇會長、工商建研會北區孔繁文執行長,到場恭賀並送上賀禮,恭祝106級校友黃文進當選理事長,未來將結合更多資源,協助校友會蓬勃發展,也特別感謝第六屆孫湧泉理事長,擔任理事長期間,雖因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大型活動,仍不遺餘力在公益活動及校友間的連結。

第七屆校友會會務發展:提供校友交流平臺,加强跨屆、跨校交流,凝聚校友共識,資源共享,促進產、官、學關係。秉持歷屆校友會的精神,以加強校友聯繫、促進彼此情誼、回饋母校、鼓勵校友砥礪學行、團結互助及服務社會、交換學術心得,發揮中央大學之誠、樸精神,提昇榮譽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