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EMBA「耍可愛」參與2020全國EMBA馬拉松接力賽

2020.12.03

2020第九屆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由中興大學EMBA學生會主辦,於11/29(日)在惠蓀林場舉行,以「興火相傳-以傳承優良、傳承更好為願景」作為今年的賽事主題,中央EMBA在會計學教師-洪榮華教授的帶領下每年參賽,而統計今年全馬組有10人參賽、半馬組5人參賽、歡樂馬5人參賽,另啦啦隊約45人,其中除了在校生熱情參與,更有校友攜家帶眷,總參與人數約100人。
 

其中,經濟學教師-邱俊榮教授今年則為首次參與,而洪榮華教授平日就有跑步的習慣,雖然是所有參賽選手中最年長者的全馬跑者,年年帶隊參與全國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與最年輕的參賽選手(106級林維揚的兒子-林愷鈞)年齡相差有一甲子,是各校選手中年齡差異最大的隊伍。
 

除了正式的全馬及半馬,歡樂馬也是各參賽隊伍的重頭戲,中央EMBA以張君雅小妹妹服裝造型跑完全程,雖然今年沒有獲獎,但吸睛程度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