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校友會壘球隊 第九屆全國賽止步八強

2020.11.12

九屆全國EMBA慢速壘球邀請賽由清大EMBA和交大EMBA共同主辦,已於日前(10月24日)在新竹市頭前溪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24校EMBA共計有近千人參與,經過兩天的激戰過後,中央EMBA校友會壘球隊最終沒能進入前八強。



中央EMBA校友會壘球社社長表示,本次球賽多名實力堅強的學長姐受傷及出差,使得全隊戰力大受影響,但大家還是團結一心。其中,中央EMBA校友會壘球隊的加油團是全國人數最多的,敲鑼打鼓、熱鬧滾滾,而EMBA執行長姚睿教授也來球場鼓勵學長姐,讓大家在賽事緊繃中感到溫暖、士氣得到鼓舞。我們曾經單局灌進六分,全隊20多人都是將士用命,且人人都有安打,讓前四強的北科大EMBA壘球隊看得膽顫心驚。



中央EMBA校友會壘球隊本次共進行了5場的比賽,幾乎每場比賽都遇到強風,紅土風沙一來看,別說看壘球了,就連自己的手也無法看清楚。但由於所有隊員未能全部出席,許多學長姊都是五場全上,甚至第一天還有兩位學長出現抽筋的狀況,但第二天還是上場比賽,在大太陽下及風發滾滾的球場下,努力拚搏,雖然最後沒有得獎,但大家都展現了令人敬佩的運動精神。期待這樣的精神能延續下去,明年我們一定能進入前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