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2017 商管聯盟高峰會] 中央EMBA獲得個案比賽佳績

2017.05.11

「2017 EMBA商管聯盟高峰會」由中山大學與清華大學共同主辦,並由元大金控/元大文教基金會獨家贊助,兩岸四地共17所大學EMBA參與。在歷經5/6、5/7兩日激烈競爭後,中央大學EMBA與南京大學EMBA所組成的聯隊「游龍劍客隊」取得商管盃兩岸個案組金獎,中央大學EMBA與資管碩專班的「六央劍隊」也取得商管盃台灣個案組II優勝的成績。另外,元大盃「天狼星隊」獲得中華組最佳團隊獎項,所獲得之獎金全數捐贈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
 

中央大學EMBA與南京大學EMBA所組成的聯隊「游龍劍客隊」獲得管盃兩岸個案組金獎
 

中央大學EMBA與資管碩專班共同組隊的「六央劍隊」取得商管盃台灣個案組II優勝
 

「天狼星隊」獲得元大盃中華組最佳團隊獎項
 

商管盃參賽選手也說,大家這次也做了很好的國民外交,南大EMBA同學很敬佩大家的學習態度與精神;而且這一個多月的學習真是太超值了,三位老師還花了許多時間個別指導,整個過程中可說是收穫滿滿。
 

元大盃比賽選手員表示,雖然大家都是一副去玩玩就好的心態,其實內心是非常的重視,無論比賽結果如何,各校參加同學都贏得了自我的成長;獎盃是有形的獎勵,但老師及學長姐、同學們間給予的指導與支持,才是我們在這段時間贏得的最佳禮物。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學長姐一直勸我們要上個案課了,而這次的個案只不過是人生中一個小試煉,未來面對的挑戰還更大、更多,沒有所謂失敗,只有記取失敗,並檢討未來再度面對時,我們會有不同方式面對挑戰。
 


更多相片請至EMBA相簿瀏覽或下載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