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100級綠色組EMBA畢業校友吳昇旭 獲頒中大第十三屆傑出校友

2016.06.06

文章引用自:校友服務中心

吳昇旭為國際搖控玩具生廠商「雷虎科技」獨立董事;也是「采蝶環科」執行長。多年來積極推廣環保綠建材,致力於回饋社會、照顧弱勢家庭、投入教育扶助。他為幫助弱勢家庭幼童,創立「台灣采蝶棒球產業育成協會」、協助「中華玉里棒球產業育成協會」,並經由有機農產品銷售,落實兒福照顧的社會理念。為支持教育扶助工作,協助「福智文教基金會」成立「福智教育園區」、協助母校大氣系系友會設置「急難救助基金」;協助母校會計所申請成立「中華8+事業模式學會」等。

現職:

立昇實業(股)公司名譽董事長

學歷:

中央大學大氣系65級畢業生(1977)、中央大學高階主管企管碩士班101級畢業生(2013)

感言:

明年剛好是大學畢業第40年,能夠獲得傑出校友的殊榮,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沒有能夠在本科系的大氣科學領域持續深造是一個遺憾,還好在最喜愛的運動/棒球領域可以為台灣的花東縱谷原住民小朋友以及桃園市大溪的仁善國小棒球隊盡一份小小的力量,這是最大的安慰,謝謝中央大學給我的培育,感恩。

更多資訊:
第13屆傑出校友專題報導 - 吳昇旭:擲向夢想的人生直球
校史館傑出校友紀錄
校友總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