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EMBA校友「森友會」活動,埔心牧場成親子狂歡樂園!

2023.08.22

埔心牧場,2023年8月20日 — 上週日,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在埔心牧場緊緊牽住夏日尾巴,舉辦了一場名為「森友會」的盛大親子活動。兩百多位EMBA校友與家人們踏入綠意盎然的牧場,一同共度一個難忘的歡樂時光。
 


 

這場活動不僅僅是一個機會,讓中大EMBA的傑出校友們聚首一堂,更是一個彌足珍貴的時刻,讓家庭成員們一同投入歡樂的氛圍中。天公作美,溫暖的陽光和微風共同見證了這場活動的熱鬧。活動現場不僅有埔心牧場經典的遊樂設施和生態活動,還有一系列精心策劃的EMBA專屬活動,讓大家能夠在互動中加深情感交流。
 


精采之處不僅於此。活動的一大亮點是在埔心牧場的綠園餐廳舉辦的聯誼餐會及抽獎活動。美味的食物和歡笑交融,拉近了彼此的距離。而每一次抽獎,都像是一場小小的驚喜派對,讓大家收穫滿滿的快樂。
 


 

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的理事長,在活動結束後發表了感謝之情。他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校友、家人,以及活動的策劃人員和志願者們,共同的努力和參與,讓這次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更在感言中表達了對這個大家庭的珍愛,並祝福每個人平安喜樂。
 


這次的「森友會」不僅是一場活動,更是情感的交流和友情的升華。中央大學EMBA校友們以豐富的商業經驗和堅韌的家庭情感,彼此扶持,共同編織出一幅溫馨的畫卷。活動的成功舉辦,不僅源於策劃的用心,更得益於每位參與者的熱情參與。期待明年的EMBA校友會年度活動,這個大家庭將再次攜手,繼續共創更多難忘的回憶和歡樂時光。

 

8/20森友會活動FB相簿:https://m.facebook.com/sunnymhwang/albums/250101537940164/?mibextid=ncKX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