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EMBA校友同學會捐贈百萬元獎助學金,助力桃園偏鄉學子追求夢想

2023.10.20

中央EMBA校友同學會以及桃科環科大潭工業區聯合廠商協進會,我們懷抱著對社會的深厚關懷,於112年10月20日上午,聚集在觀音國中,為觀音區及新屋區的10所國小,進行一場特別的捐贈儀式。當天,我們熱忱捐贈新台幣100萬元,作為莘莘學子的獎助學金、與社團及課輔班等經費的使用,這個善款將支持學校專注辦學,提供孩子們更好的學習條件與環境。我們用行動展現了我們對社會的熱情,一同發揮愛心,把善的力量傳遞出去!
 

這次受益的10所學校,都位於桃園市的沿海地區,包含觀音區有觀音國中、觀音國小、富林國小、樹林國小、大潭國小、保生國小,以及育仁國小;新屋區則有永安國小、大坡國小、北湖國小,總共約有1500名學生將受益於此。各校校長和學校的代表們深感感謝,感謝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和大潭工業區聯合廠商協進會號召校友和企業支持這個善舉。這個行動不僅為學校帶來了寶貴的社會資源,也向學生和家長傳遞了一個重要信息:社會上充滿著願意幫助的企業和個人,只要肯努力,願意學習,不管環境多麼艱難,總會有善良的人伸出援手。

這個活動不僅讓學校的家長感受到社會的關懷,也傳達給學生們,不論環境多麼艱難,都有善心的人們願意伸出援手。我們期望這個善行能夠啟發更多人,讓社會大眾一同來關心偏鄉學子,共同支持他們的未來。我們堅信這種善行將會產生連鎖效應,讓社會更加關心偏鄉學子,共同為教育事業盡一份微薄之力。

我們深知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這也是EMBA團隊管理課程中所學的,我們號召企業和個人,一同挹注資金到偏鄉地區,支持學校專心辦學,減輕家長的經濟負擔,為學生提供更多學習機會,減輕城鄉差距,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追求自己的夢想。我們期望這次的捐贈活動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人參與支持偏鄉教育,關心偏鄉學子,幫助弱勢孩子安心學習。

教育是通往成功的鑰匙,也是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的權利。我們一同參與、關心與支持,讓偏鄉學子們的未來充滿希望。讓我們攜手,一起幫助孩子們共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