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安心就學計畫」啟動 ‧ 中央EMBA捐款300萬元助弱勢學生

2023.10.21

中央大學一直以來致力於教學與研究,讓每位學生都有平等的學習機會。為了支持弱勢學生專心完成他們的學業,中央大學推出了「安心就學計畫」。這個計畫的目的是透過提供經濟上的補助,為那些有經濟壓力的學生提供支持,使他們能夠專注於學業,實現他們的夢想。



這個「安心就學計畫」得到了中央EMBA的大力支持,並慷慨捐款300萬元,以幫助實現這一目標。中央EMBA的無私奉獻和對教育的熱情,使這一個計畫成為可能。這筆捐款將直接用於提供經濟援助,以減輕弱勢學生的負擔,讓他們可以集中精力學習,不受經濟壓力的干擾。



為感謝中央EMBA的慷慨捐款,中央大學選在10月20日舉行一個特別的捐贈儀式。這個儀式是一個感人至深的時刻,聽著兩位弱勢學生的分享,多少人紅了眼眶,其中一位學生是無法言語,全程由媽媽伴讀到大學,是媽媽的口成為這孩子唯一發聲的機會,聽著媽媽的分享與感激之情,讓大家都心有所感。這個儀式標誌著社會各界的關愛和支持,共同助力弱勢學生實現他們的夢想。
 

最後,感謝黃輝彬理事長,也感謝吳和達副理事長在幫助弱勢學生的安心就學計畫上的努力與無私奉獻,讓我們攜手合作,為弱勢學生提供更多機會,讓這些孩子的未來充滿希望和機遇。感謝每位參與捐款的EMBA校友,因為您的奉獻和支持將改變生命,影響社會。

【更多資訊】
[中央大學新聞網] 中大EMBA校友會回饋母校 支持安心就學 翻轉學子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