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EMBA的羽球戰士,奪得北區EMBA羽球賽競技組與歡樂組雙料冠軍

2023.10.23

中央EMBA的羽球戰士,奪得北區EMBA羽球賽競技組與歡樂組雙料冠軍!
 

繼中央EMBA壘球社榮獲全國季軍後,中央EMBA校友再創佳績!在今天北區EMBA羽球賽中,我們的中央EMBA羽球社橫空出世,以無比的毅力和實力,奪得了競技組與歡樂組的冠軍。
 

北區EMBA學校眾多,高手如雲,這樣的勝利絕非易事。但我們的羽球戰士們,充分展現了中央EMBA的精神:不畏強敵,勇往直前!每一拍、每一步都散發著拼搏和堅持的力量。
 

這次的冠軍不僅是我們的榮耀,更是對每一位隊員辛勤訓練和付出的極大肯定。他們用每一個揮拍,每一次跑動,譜寫著奮鬥的故事,這個冠軍是中央EMBA羽球社共同努力的結晶!

感謝所有中央EMBA羽球社隊員和前來支持的校友與同學們,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夠在這個北區EMBA羽球賽中脫穎而出。我們也要感謝每一位競爭對手,每一位選手的拼搏精神讓這次的比賽更加激烈和精彩。

這個冠軍代表著中央EMBA的毅力、實力和團隊合作精神。我們將繼續保持這種奮鬥的精神,迎接更多的挑戰,並繼續爭取更多的勝利!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心往一處,力量就會更大,勝利也會更多!我們一起為這個傲人的成就歡呼,也對未來每一次的挑戰更加充滿信心,期待我們繼續獲獎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