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 善的力量傳愛偏鄉

2022.04.29

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於4月28日(四)上午,在桃園市觀音區富林國小舉行「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聯合捐贈國中小學獎助學金」捐贈儀式,受贈對象為富林國小、大潭國小、保生國小、沙崙國小及觀音國中共五所偏鄉學校,每校各獲贈8萬元獎助學金,總計捐贈金額達40萬元整,預計近一千名學生受惠。



偏鄉國中小的資源及經費較少,學生在課業及才藝方面的學習機會,相較都市地區較為匱乏。多年來,這五所學校的校長用心辦學,積極地招聘校外專業師資,到校教導才藝課程及課業輔導,讓偏鄉學子也能享有和都會地區般優質的學習資源。
 

中央大學EMBA姚睿執行長、EMBA校友同學會黃文進理事長及EMBA校友同學會公益委員會總召黃輝彬副理事長率領多名校友代表與會。黃理事長表示,希望透過捐贈獎助學金的方式,結合眾人之力,發揮善的力量,弭平城鄉差距造成的學習落差,提升偏鄉孩子學力,深耕愛的種子。
 

捐贈儀式簡單隆重,桃園市教育局謝榮宗聘任督學、觀音區家長會許明宗總會長、富林國小熊瀚升會長及各受贈學校校長等皆出席今日的盛會,並特別致詞感謝中央大學EMBA校友同學會號召校友們捐贈愛心,以實際行動鼓勵偏鄉孩子努力向學,期盼他們皆能成為國家未來的棟樑,造福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