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EMBA - 學無止競
News

師生動態

賀!中央EMBA榮獲第35屆北區四校高球賽團體冠軍

2018.03.30

由中央大學EMBA高球社所主辦的「第35屆北區四校EMBA高球賽」,3/18週日於旭陽球場開打,最後再次由中央EMBA獲得本屆團體冠軍殊榮。

 

四校EMBA師生共一百四十餘位參賽
 

「北區四校EMBA高球賽」自2010年由中央大學、清華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北大學四校共同創立成立,固定每季舉辦一次比賽,並由各校輪流承辦,讓各校EMBA教授與歷屆學員之間有更多的聯繫,交換學習心得與工作經驗,同時切磋球技。
 

本屆球賽由中央大學EMBA校友會高球社所主辦,2018年03月18日於旭陽球場舉辦,四校共計一百四十餘位EMBA師生參賽。球賽中,各校EMBA師生也募集了不少的公益捐,而今年正逢中央大學主辦107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將把捐款所得全數捐至中央大學捐款專戶,支持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的舉辦。
 

此次球賽發生一個意外的狀況,在頒發所有的個人獎項後、正在要頒發團體冠軍獎項前,計算成績的電腦發生了當機,導致沒有數據可以頒發團體冠軍獎項,因此團體冠軍獎項是日後由四校高球隊隊長確認無誤後才公布團體比賽的冠軍,首度讓四校高球賽沒有在當天公布團體冠軍的獎項。感謝各校包容頒獎所發生的意外狀況,所幸獎項最後沒有爭議的由中央EMBA獲得 "團體冠軍" 獎項,再次感謝所有參賽及與會的貴賓。
 

更多相片請至EMBA相簿瀏覽或下載照片